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我人生的第1件婚紗

文章日期:04/08/2011 10:31 pm

2011年4月5日   星期三   晴


book了今天試婚紗影pre-wedding
今天也是清明節 中午去了探公公婆婆
媽咪話我:〝好揀唔揀 揀清明〞
我想:〝試衫而已 何基佑今天結婚tim 啦〞
哈哈

約好男朋友 Cherry & Peggy (my 2 best best friends)
仲有媽咪 & 青青
好了 所有最錫我既人陪我挑人生第1件婚紗
好開心!

我要先選兩個外景地方 再選3件衫
想想想想 腦裡始終只想到我們相識的地方
再說 香港很多靚的地方都去過 照也拍過 欠點新鮮感
不過 我想要的 其實也很簡單
給我一個藍天 一片綠草 一坐特別點的建築物 夠了
最後選了一處有綠草的 一處有特別建築的

3件衣服啊 3件婚紗可以嗎?
可以是可以 人家都說單調了
我可不這樣想 婚紗照我就只喜歡穿婚紗
穿其他 叫婚紗照了嗎?
不過最後 聽了5位的意見 也挑了一件晚裝 不錯的!
總之 有藍天有綠草的地方 我只要穿婚紗

我想要什麼婚紗呢? 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要靚!朋友都滴汗了 這個係人都知啦
原來我還喜歡誇張的 荒人家看不見!
我是喜歡那種簡單得來又靚又誇的!
一件希臘女神feel 一件超級大拖尾
到底拍出來會是什麼效果呢?!?


拍照日期5月6日 還有1個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