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男朋友的靚仔禮服

文章日期:10/23/2011 07:50 am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道風山下來
在沙田傢俬城左逛逛右逛逛
又看到了我喜愛的那大片掛牆相框
我決定要自己做一個
等男朋友先買才料 嘿嘿


晚上臨時定了目的
就是給男朋友訂一套靚靚西服
本來想做西服的 結果做了禮服
更比budget貴了
不過男朋友很開心
很少見到他會買衣服買得這樣興奮
花多些少也值得吧


起初還有人說男禮隨便選吧
反正人家是看新娘 沒人留意新郎的啦
還有還有 做禮服自己都不走找找店鋪資料
還好說這些應該是女生做的
不是吧?! product做出來又不是我穿
好不好看又與我可干啊???

現在啦? 知道什麼禮服才叫好看吧 多得本小姐哦!


這家Gary and Joe
其實我還是隨便找找
本來想找一家很多新人都會去訂做的長興
太遠了 中環…
這家在百利 方便嘛
還好 服務不錯


給男朋友下單的不是Gary不是Joe
他一開始就叫男朋友

先想男禮不要想西裝
應該用西裝去就禮服
也說得對 應該以禮服為主
他對禮服上的每一個focus

都會給男朋友試穿實物看效果
再讓男朋友決定 價錢也合理
難得男朋友滿意 嘻嘻



買完衫當然要買鞋
就走到了前面的一家鞋店
又買了一對加高了的漆皮黑皮鞋
哈哈 我當天可以肆無忌彈地

穿我的3吋高跟鞋啦 XD


哇~~~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男人的恤衫 鞋 手錶

暗地裡可以有這樣多的選擇!
可還是覺得穿出來沒人留意得到的…
我才是大主角嘛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