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媽咪奶奶試晚裝‧Couple Beauty

文章日期:10/30/2011 06:14 am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今天約了aunt一起和媽咪去選晚裝
我租晚裝的package
包一件媽咪晚裝和一件奶奶晚裝
因為aunt早上會穿褂 晚上穿晚裝
所以會多租一套晚裝給媽咪在早上斟茶和註冊時穿

我本身會在這裡租3套晚裝
上星期決定了在外邊租紅色晚裝
所以多了1件晚裝的quota出來
就用來租多件媽咪晚裝

  後來aunt知道媽咪會租兩件晚裝
也想一起跟媽咪租兩套 也是1早1晚穿
跟package多租1件+500元就可以了
所以今天媽咪和aunt合共會選4件晚裝


可能我們也遲來選晚裝了
踏入10月份 尤其今天是星期六
媽咪衫本身沒新娘晚裝那麼多款
今天更有些衫已出街

也有些款式在我大日子當天被人家hold了
所以變得不太多選擇


媽咪和aunt每人選了4件不同的款式來試
aunt很容易就決定了兩套晚裝
她說人家覺得她穿得好看就可以了
最緊要有人讚啊 呵呵~~~


媽咪就一向有點要求
她除了人家認同她穿得好看外
最重要最重要是她自己真的喜歡才肯決定
而且最好還要是一見鍾情那種

(我似足她這種stubborn的性格)
最後媽咪只決定了一套

另一套我給她選了先hold起
因為有件晚裝今天出街

她想再約時間來試後再決定
 


媽咪喜歡淺色 白天會穿淺色的
晚上想選擇深色的紅色或紫色
可惜這類顏色的媽媽裝選擇不多


aunt每種款式都會試試
媽媽裝感覺上還是直身款式好
太西式的款式總好種不太襯~~~


最後aunt選擇了右邊的金色 白天註冊時穿
媽咪未選定 這件銀灰色是我給媽咪先hold起
爸爸說她穿這件好看
不過媽咪則不太喜歡下身


晚上酒席aunt選了左邊的紫紅色
今天她們穿了眾多顏色中最搶眼的1件
媽咪喜歡這件粉紅色 有件小外套一set
下次正式決定好晚裝的話
這件粉紅或會用於早上穿的喔~~~




婚禮籌備回顧:
我的敬酒晚裝‧Elegance
第1次Confirm婚紗晚裝‧Couple Beauty
第2次試晚裝‧Couple Beauty
第1次試晚裝‧童話婚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