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Our 1228 Wedding logo

文章日期:10/25/2011 07:21 am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最初從沒想過找設計
我們的場地本身有backdrop 又有deco
我自家有一只兔兔

本來應由自己設計一些兔兔的wedding logo之類的
但搞了一段時間仍是沒什麼頭緒
又不懂用ai又不懂用電腦畫圖
最後還是決定請人設計


我的構思是設計1款屬於我們自己的logo
然後logo會做sticker 原子印章 火漆印章
用於小禮物deco 及請帖封口
所以要趕於印帖前把logo設計好


wedding logo design的資料真的不多
找了好幾家的作品都不合心意
真正的場地deco又不會只給我做logo design
最後還是往yahoo blog找
給我找到了Rainbow design


第1次問價時是在7月底
因好幾次約見時間夾不到 我就把事情擱置了
11月29日就要過大禮 跟著派帖 不能再閒著不理
10月初約好了見面時間

我就拉著男朋友一起去

Rainbow design的designer係Sue
freelance designer 公司是她自家的
office在葵興 近地鐵站

在工廠大廈裡的1個很小的劏房單位
內裡放滿了Sue過往的心血作品

還有出租for場地用的飾品

Sue 在電腦show了一些作品給我們看
其實我找她前都看了很多 是決定找她才約見她的
早也收到了quotation 各樣的設計包工價錢ok
合乎我們的budget之內 所以不想太多了
單計她只做一塊6呎的name tag 連設計

價錢前比一般deco公司平了一半

先不說什麼大公司小公司 有名氣沒名氣
有名氣的老實說 服務態度不一定好
設計也不一定合心意
freelance好的好在會給你度身設計
不會千遍一律 每個佈置差不多樣子
把自己意見和要求盡量提出
讓design朝著自己的方向給自己的product創新


20111024Tany&Kerwin (draft)


本來我對自己的logo就是沒頭緒
只想著以花 桃紅色 及兔兔為內容
Sue起初也只做到我的初步要求
我們一直email及電話溝通

她也很配合很快提供修改圖
我們的1228 wedding logo

經過5次draft就完成作品了
靚靚logo誕生啦!



TK字樣是按我原本的手稿做的
玫瑰花修改了幾個款後的成品
兔兔用剪影就好了

如果用原樣我怕logo會變得太卡通
畢竟我要的效果是靚 不是可愛
現在這樣恰到好處

可以做帖了 完成logo後
是時候要開始其他product的靈感創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