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7 Weeks 1 Day ♥ 廣華醫院婦產科預約

文章日期:03/03/2012 09:01 pm


Confirm有了小寶貝後
一直想的問題是
在私家醫院生好還是在公立醫院生好…
由於屋企地址在元朗區
公立醫院別無他選 一定是屯門醫院

看過很多新媽媽的comment
都說廣華醫院
記得梁醫生說過娘家的地址
大機會是聯合醫院或伊利沙伯醫院
嗯  怎好呢???

於是看看私家醫院收費啦
單看basic價格都覺得ok的 afford到的
老公再問問身邊的同事呢
package price只是3日2夜的基本房價
如果是順產的 媽媽和bb健健康康的就沒問題
如果要開刀的 或有事留醫的 收費就預計不到

噢~ 唯有看看娘家的地址會去哪家公立醫院啦
早兩天老公打電話問了醫院
很幸運呢~ 原來我住的屋苑是入廣華醫院範圍的
不用煩啦 最快要等星期六老公陪我一起去醫院預約

今天我請了假 老公不用上班
訓醒便起身坐車去廣華醫院
我們兩個大鄉里左找右找才找到婦產科部門的位置
又不算很多人啊 找了位坐 等叫名字 先填表格
帶齊3隻文件:
1   2人的身份證正副本
2   診所醫生開出的懷孕證明正本
3   住址證明正本

我嫂嫂的家姐的5歲兒子和我舊同事的歲半兒子
都是在廣華出世的
但她們的屋企或娘家全部都不是入廣華醫院區域
問過 原來以前不用住址證明的 只需報上地址就行
她們都是借用親戚或朋友的地址報名
現在由於太多雙非孕婦到香港公立醫院生寶寶了
所以我們才得要提供住址證明

填好表格 搞到半個多鐘
預約到啦 不過第1次產檢
經已安排到小寶貝的第15週
而且安排不到早期唐氏綜合檢查
因為儀器數量有限 排期已額滿
只安排了19週的中期唐氏綜合檢查
我們得要約梁醫生做早期篩查啦

難得早早就出來旺角
吃完lunch當然行街街shopping才回家啦
再到風月堂吃個大tea
再回家去



我的孕事記 ♥
5 Weeks 6 Days ♥ 我們的小綠豆
5 Weeks 5 Days ♥ 原來BB和我們一起渡蜜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