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英雄樹下的兩小口♥

文章日期:03/20/2011 11:10 pm


這幾天實在太累了
上星期為男朋友搞的生日野營party
昨天是老豆豆生日 1家人吃個happy dinner
過多3天就到哥哥結婚 1直在添置必需品

我的生日呢 忙得可以忘得1乾2淨了…

太累了 累得只想睡
生日禮物給我睡覺好了
所以男朋友昨晚在電話跟我說:
〝你明天就睡到我出現在你面前為止吧!〞
好啊 一睡醒就可以見到寶貝

很好 睡到10點多 擘大眼真的見到寶貝
同爸媽青一齊食完早餐 我地就去拍拖
今晚book了餐廳 所以入元朗
我望住巴士站對面那棵勁火紅既木棉樹
不如去石崗拍拖啦






大欖隧道落車
原來大欖隧道同元朗西鐵站好近咋喎
冇乜人行既地方 真係好
今天下過雨 但這裡出現了大太陽
生日遇上好天氣 心情更好
仲有一路好多開滿花既樹
我地既月份好靚 百花齊放
好累既我即刻有返d生氣 哈哈


















3年後舊地重遊
1條兩旁開滿繁花既英雄樹
3年前 看到的是滿地落花
今天呢 看見的是滿天繁花
沒變的 是同樣的浪漫























那裡有畫畫人在樹下寫生
有對小情侶在草地上野餐
有父母拖著bb車悠閒地散步
偶爾也有攝影人拿著長短炮拍花
我們嘛 就好像兩小無猜的在路上走來走去
這個地方 好舒服 住在這裡真好!

記得上1次 男朋友在這裡收集了1堆落花
然後在草地上砌了個好靚既心比我
正當要拍合照的時候
比個食蕉趕我們走 站著看著我們直到我們離開
所以 那次留下了1個小遺憾

今天是1個大好機會
哈哈 這次不用動手啦
我們發現草地上有2個呢
不過好可惜沒有大腳架
不打緊啦 今天拍的照片好美
我收到好多花花~~~










自從去年布吉回來 已想吃很久
今晚終於吃到了
哇哇哇 Oyster Plus
每人7大只蠔 由淡味到鹹味
老闆還送了我們1杯white wine
再來1份意大利飯 10個飽
10個好味!


















有你陪我非常滿足
行街時男朋友買了兩件情侶裝風褸
還有收到各式各樣的生日小禮物 好滿足~
今日好快樂!









♥♥♥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