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20111228 ♥ 早上 ♥ 鄭府迎親

文章日期:04/18/2012 10:35 am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晴
我們的大日子‧早上
鄭府迎親






一個大清早 天還未亮
Cici 5:30am準時到達 我才睡眼惺忪的開門
Vennis及助手 6am到達 先幫媽咪和妹妹化妝
伴娘和姊妹分批到達 開始忙著分頭工作

David及crew一共4人 7am也到了
家裡變得熱鬧起來 各人忙著做自己負責的事




化妝師Cici很準時到達
當時我還未睡醒
從床上爬下來開門給她 =P


我睡了都不夠兩小時就要起來
還好上到妝 這樣子很精神^^



我化好了妝 等David拍完新郎兄弟上來期間
我忙著幫姊妹燙裙 哈哈
在家出嫁是我一直堅持的
我3歲的時候就搬到這裡一直住到今天出嫁
一處擁有深厚感情的地方


屋雖然是小一點 媽咪也曾提議我在酒店出門
我覺得在家出門的感覺最warm最真實
這種心情已懶理能否容下多少人了



能在自己家出嫁是我一直要堅持的其中一件事 :)


家裡簡單而喜慶的靚靚裝飾


鞋櫃上堆滿了我很喜愛的出嫁之物


大廳門樑上的囍囍拉花


妹妹特別造給我們的手作


誰也沒想到我們的偉大婚攝 David
竟能在我家找到個特別的背景來拍我的出嫁金器
這裡是我家洗手間的地磚啊!!! XDDDDD







這幅大囍婚禮手作圖也是妹妹送給我們的 好靚!
前邊的姊妹手花上的兔仔是我的自家手作^^




謝謝好姊妹Cherry親手製作的迎親道具


由於男女家相距的車程長 我一直擔心會有塞車情況
所以一早吩咐老公要6:30am前出門口
結果今天交通情況極之暢順
7:15am左右 姊妹已收到電話 兄弟團在我家樓下了

樓下整裝待發 樓上就翻天覆地 哈哈

姊妹化妝師Vennis及助手真的快手
7:30pm已把我的好姊妹化得靚靚
David crew利用僅餘3個字的時間裡
給我和Cici拍照 給媽咪讓我穿褂拍照

給姊妹團和我拍照 還有攝錄
8am前 親戚們都到齊

真的好熱鬧好有氣氛呢!


呢一刻…


我同媽咪都好開心


也很開心David給我拍了
這些又自然又真實的開心時刻



♥♥♥♥♥♥♥♥♥♥♥♥♥♥♥♥♥♥♥♥♥♥♥♥♥♥♥♥♥♥



哈哈 估不到David也給老公拍了不少個人照


我家樓下的停車場 原來拍出來效果很不錯











這幅是我的大大大大愛
除了說好靚 我腦海裡經已詞窮…




20111228 ♥ 我們的大日子 ♥ 早上
♥♥♥ TO BE CONTINU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