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We love 清邁 2014 ♥ Snapshots by Paul哥哥童鞋

重溫:
We love 清邁 ♥ Jan2014   
We love 清邁 2014‧DAY 2   



能在清邁拍Snapshots
是我們的一次緣份
大家本來不是來自清邁
我們這麼第1次到清邁旅遊
卻偏偏遇上了剛好stay在清邁的國內人
我們從香港走來
他們從雲南回來

一個巧合
我們在清邁約定了!

話說我在plan這次旅程
基本上是在沒心情的情況下進行
出發前兩天
酒店未訂好行程冇plan過
heahea地在網上尋找資料時
一篇blog的照片令我精神起來
照片是旅行snapshots 構圖很簡單
但拍出來的效果是我很想要的
內容很update早幾個月發生而已
還提及攝影師1月會stay清邁

很快就找到攝影師的link
問問價錢和時間
完全符合我們的budget和timing
(夾到不得之了!)
我想拍家庭照的同時
他們知道我這個旅行是慶祝結婚2週年
習慣snapshots pre wedding的他們
建議我們也順便拍拍"pre wedding"
哈哈! 我想啊!
結婚前本身就想影這類的pre wedding
沒有拍到 我一度曾經視為遺憾喔!

好野! 兩週年有一個美麗的慶祝

於是這次清邁family trip
令我們變得很期待很期待


希望越大驚喜越大
記得3年前影的pre-wedding
朋友都說拍得好 然而對我來說嘛
那個失望感很強的
因為那種大公司拍攝模式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心中想要的我們當時卻找不到......
要是一早遇Paul哥哥 你說多好!
(為何世事總要讓人有些遺憾的呢......)


關於Snapshots
拍攝內容 : 包所有900張拍攝照片 + 10張寶麗來
預約時間 : 1月6日(出發前2天) 於微博contact
確認時間 : 1月7日(出發前1天) confirm
聯絡方式 : 全程微博contact (我地冇買電話卡)
拍攝人員 : 1位攝影師 (阿Paul)
              1位攝影師助理 (虹虹) 
拍前準備 : (本人) 冇任何準備 親子裝買唔切 我甚至連新衫都冇… 
              (童鞋) 拍攝前1天(1月8日, 清邁Day 1) 我們剛到步 他們到resort來
                       和我們了解情況及商量拍攝地點 (助理早已想好)
拍攝時間 : 1月9日(清邁 Day 2) 8am-6pm
拍攝交通 : 所有地點各自去 沒包車 (他們自己有電單車 我們坐雙條)
拍攝地點 : (Family snapshots) AM - Resort & Resort週邊
              (Cotton wedding snapshots) PM - 松達寺 清邁大學
拍後服務 : 1月11日(清邁Day 4) SD card直接送到我們住的酒店



HAPPY SNAPSHOTS
拍攝當天
天氣很好 小芊芊肯落地走
我們心情也大好
行程讓攝影師助理去plan
他們說去哪裡我們就去哪裡 邊拍邊玩
我們兩公婆 真的純粹玩 冇擺過任何pose
Paul哥哥由拍攝開始也沒叫我們做什麼
只叫我們去這裡拍去那裡拍
我們就去這裡玩去那裡玩
上午拍家庭照
下午小芊芊訓著了
助理給我們照顧小寶貝
讓我們放心拍pre-wedding
感覺真的很pre-wedding呢!

隔兩天照片出來
還給我們送到來酒店
900多張照片 我們100%收貨!
老公更大讚抵玩
我說啊 拍得跟big day一樣開心
看照片的心情也跟收到big day照片一樣


關於攝影師童鞋
我說的他們
是一pair年輕情侶
估計應該比我們年紀還小 準備結婚了
男的是攝影師童鞋 - 阿Paul
很藝術家那種 不笑不作聲的
女的是攝影師助理 很會說話而且很多主意
我喜歡和她聊天 沒有一點商業味道 感覺真心
二人從湖南而來 在雲南生活
為追求想要的生活 跑到清邁小城來
拍攝賺了點 就樂在兩地生活
夏天離開高溫的清邁 走去雲南小住
到了冬天就搬回來清邁
很寫意的二人世界啊
兩個地方都是樂活的好地方
羨慕c我呢~~~


Pre-wedding + Family snapshots
看得我們樂透了~~~~~


最後一天在清邁
這對拍檔趕忙把作品送到我們酒店
難得的相遇
就拍了這幅合照留念啦 !




5 則留言:

  1. 好正啊!!幾時post 相啊??好想睇啊~~~

    回覆刪除
  2. 你好!!你們的snapshoot好靚!!請問可否提供你們的攝影師的聯絡方法??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