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千芊家之幸福童話 ❤ Oct2015



3個月前已plan定的行程
一直很期待很期待
小芊芊知道又有得去旅行
不定時的會跟我說好想去台灣
最主要的是
好想住蘑菇屋




是喔!
我們今趟旅程
為的就是要來這間傳說中
藍精靈所住的蘑菇屋

要訂這家身在花蓮的蘑菇屋
是非常的艱難啊!
後來我是特意訂住10月份的
就是想給小芊芊生日驚喜
訂住那天電話一直不響
心也想著算了吧…
沒想到很快就接通了
心情非常興奮呢!






由於10月小芊芊已開學
我們又不想讓她請太多假
但訂住民宿的日子定好就沒法子改了
所以來個短短trip 3日2夜的
我們請好一天假就出發了啦!




花蓮民宿出名的美
這裡有山巒又有太平洋海岸線
好山好水好人情
所以我們選擇多住一家民宿
雖然蘑菇屋是重點
但另一家民宿一點都不比下去啊
同樣是童話國度
旅行出師有名
專為小芊芊而設的嘛~~~







的確我們是為住而來的
玩的就認真沒有任何計劃
而且我不知道花蓮有什麼好玩…
3日2夜又不想太趕
再者民宿咁靚點都要係度hea返大半日啦
仲有咩時間去玩啊…

於是去程我找了包車
花蓮一點兒都不近台北
單是車程4小時 火車快但比較轉折
5個人包車合算呢!
師傅還會邊開車邊帶我們沿途玩
走蘇花公路遊太魯閣 夠吸引啦~
回程坐火車返台北
再坐飛機返屋企




呢次小芊芊3歲生日之旅
行程好充實好豐富
而且仲好好玩
我地個個都變晒小朋友
呢度完全係一個童話國度
好似同我地既小寶貝實現左願望咁
我覺得我地個個都好幸福呢!




千芊家之幸福童話
@ 花蓮。台灣
Blogging…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