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男朋友的白色禮服‧君臨男禮

文章日期:11/24/2011 08:58 am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今天約了媽咪去揀她的第3件晚裝之後
我和男朋友也順道到金都地庫看看新郎禮服


本來Couple Beauty package
是包一套新郎禮服的
不過我總覺得專租新娘婚紗晚裝的店子
能提供新郎禮服的款式肯定有限
既然有專租新郎禮服的店子
肯定男禮店子會有更多或者比較特別的款式
所以我一開始就把男禮從package中退了出來
要是租 自己另外找家專門店租


男朋友起初打算1套禮服走天涯
我這個有要求的人當然覺得1套太單調啦
而且不喜歡黑色禮服襯我的褂
既然晚上會穿Gary & Joe做的黑色禮服
白天可以租一套其他顏色的禮服
白色好 銀灰色好 我不會自讓自己1個獨靚啦
大日子男朋友也有份兒的嘛 呵呵~~~


在網上找到了一家
君臨男禮店
comment都讚服務不錯
知道租一套的價錢後 我問了問Cherry
Cherry結婚時她老公的男禮都是在這家租的
她說價錢她也覺得平

(她之前是package來的 不知道單租價)男朋友看過禮服都覺得有不錯的
所以就決定在這裡租


男朋友在大日子晚上穿的黑色西裝比較紳士
所以他說白天就租一件自己一定不會造的款式
也就是說可以選擇一些少許浮跨的款式啦
他選了套白色的 領位和西裝邊都有銀色辮子邊包著
到取西裝時可以自己選擇背心和領呔
這些都包在一套西裝裡一起租的

大日子男朋友有兩套禮服
早上白色晚上黑色


這白色西裝男朋友一試就ok了
銀色褲子是試碼而已 到時穿的跟西裝同色




婚禮籌備回顧:
男朋友的靚仔禮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