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12 Weeks 4 Days ♥ 唐氏綜合症風險測試

文章日期:04/10/2012 10:54 pm


今天奶奶陪我去見梁醫生
為小寶貝做唐氏綜合症風險測試

去到診所 呆了
上1次去診所幾乎沒有人
今次第2次去 整個候診的地方都坐滿了人
100%都是孕婦 還要是肚子大得快要生的那種…
我相信除了我 其他的全部都是雙非孕婦
全部都講國語的 還聽到agent吩咐那些孕婦行程…
我到底去了哪裡呢???

等了半小時才叫我的名字
姑娘給我抽血 然後見醫生
梁醫生給我照第2次b超
看到了小寶貝啦 有手仔腳仔 一邊照小寶貝一邊動呢
看到手仔動作很大 嘻嘻
我還以為12週的小寶貝只是小雞蛋…哈哈哈




梁醫生給小寶貝度了頸皮 少過3mm
暫時觀察沒問題呢~ 不過等驗血才肯定
一星期後姑娘會電話通知我們報告結果

這次b超 還發現了兩粒纖維瘤
第1次b超沒有發現的
醫生說身體本身有瘤的 瘤很小所以照不到
但如果懷孕 瘤會跟著小寶貝長大的
現在的體積算是大 但未會阻礙小寶貝在小肚子裡成長
但再變大的話 會頂著小寶貝 到時就不能順產

梁醫生給我打印了小寶貝的b超照
我馬上用電話拍了照片send給老公看
小寶貝啊 你要健健康康成長啊
小媽咪會好好呵護你架^^



我的孕事記 ♥
7 Weeks 1 Day ♥ 廣華醫院婦產科預約
5 Weeks 6 Days ♥ 我們的小綠豆
5 Weeks 5 Days ♥ 原來BB和我們一起渡蜜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