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20111228 ♥ 早上 ♥ 接新娘遊戲

文章日期:04/25/2012 08:02 am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晴
我們的大日子‧早上
接新娘遊戲






為了讓斟茶時間鬆動點
我只計劃半小時的接新娘遊戲時間
過往做姊妹時 已發現玩新郎兄弟的遊戲過多過長
我個人不太喜歡這part 其實可以skip
不想浪費資源時間在這項目

不想製造無謂的婚後物資
不過話說回來
有這1 part的確可以帶動人人hyper
所以我跟姊妹夾好 這part盡量簡單 但又不會悶…
不要3級 不要玩吃 不要令人尷尬又感覺不良
最重要1點 不要那些順口開河的愛的宣言



半小時不多 擾攘一輪就過
所以玩新郎兄弟的game只得1個
另一個for新郎only

要一個代替愛的宣言的game
我的姊妹團全部都很斯文的

所以安排的遊戲都很斯文
哈哈 兄弟團執到金啦



我家地方有限
當然沒可能同時容下親戚兄弟姊妹及拍攝隊啦
更不要說玩遊戲 真係企都冇訂企
幸好我家門外有條圍著大天井的4方形走廊
簡直是玩遊戲的理想地點
加上遊戲不會製造噪音
還好這天是星期三的上班天
年輕的上了班 老人家一般比我們更早起
不會太過騷擾鄰居



♥♥♥♥♥♥♥♥♥♥♥♥♥♥♥♥♥♥♥♥♥♥♥♥♥♥♥♥♥♥


遊戲1 - 走出個明天
簡介 - 新郎及兄弟共8人 每2位兄弟1組
由女家門口為起點

姊妹們需為兄弟們在腳上綑紅絲帶
其餘姊妹需在各走廊角位點把紅絲帶拉起形成路障

接著每組兄弟需含著穿上5個芝士圈的飲管
以2人3足的方式把飲管上的芝士圈越過障礙傳送到下一組
如此類推 直到交到最後一組(新郎及伴郎組)
新郎組最後要越過3重紅絲帶障礙到達女家門口

過程中10個芝士圈都不能掉下 否則會受到懲罰
懲罰 - 每位兄弟吃不同調味製成的冰


我們在家裡 已聽到門外的歡樂氣氛
老公的兄弟們都好乖好投入氣氛之中
所以遊戲都好順利完成 最後沒有人受到懲罰
我的姊妹團實在太好人啦

因為我在照片中回看發現
最後交到伴郎口中飲管的芝士圈只有3個!
哈哈~~~








2人3足




 看伴郎的飲管上的芝芝圈
只得3個!!!



遊戲2 - 開門利是
新郎想入女家門口 要得姊妹批準
要姊妹批準 當然要大大大封開門利是啦
我的姊妹團仍然那麼好人

最後收到一封大利是
拆都沒拆來看看是否暉春

就開大閘讓老公入屋了


係時候傾下計先~


得咁少想入屋?!?


真係唔係好得喎…


多左封大利是


拆左出黎睇下先收貨啦嘛!!!



遊戲3 - 愛的宣言
入到屋 我和爸躲到了爸媽的房間
姊妹跟老公說要有表示才可以接新娘
我聽到老公說 "好彩我早有準備 blablabla……"
老公竟然把羅家英的 "我向你求婚" 改歌詞獻唱


當然我一早知道老公早有準備
這個是我和姊妹傾遊戲時已知道的了
愛的宣言 在近10年新人結婚的接新娘遊戲必然會有的環節
可我對那些流水作業長篇大論

又不會成事實的虛假承諾有點反感

所以我想找個形式既又是對我的愛的宣言
又能表示他的心意的
姊妹就提出了

要他自己改歌詞唱情歌送給我


獨唱中~


呢幅相也是我的大愛之一
間屋窄到咁 David都可以將全部兄弟姊妹攝晒入鏡





老婆 你出黎未呀???



歌曲由新郎自己選 要改歌詞
由其中一位姊妹預先跟老公說好
還說我是不知情的 好給我一個surprise

雖然我一早知道他會唱歌
但我不知道他會唱什麼
他也很神秘 在籌備的日子裡日見夜見

卻從來沒透露 / 暗示讓我知道
所以聽到一刻surprise的感覺仍然很強烈呢!



♥♥♥♥♥♥♥♥♥♥♥♥♥♥♥♥♥♥♥♥♥♥♥♥♥♥♥♥♥♥


收貨啦收貨啦 ! (其實係咪都收貨架啦…)
不過他肯花心思 我當然收貨
老豆豆開門帶我出去見老公啦









出黎啦^^


又係一幅好靚好有意思既照片
睇下我地3個笑得勁開心 XD






20111228 ♥ 我們的大日子 ♥ 早上
♥♥♥ TO BE CONTINUE ♥♥♥




大日子重溫 ♥
20111228 ♥ 早上 ♥ 鄭府迎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