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花蓮生日行2015‧DAY2‧綠意盎然的旅舍



OCTOBER 2015
小芊芊 ❤ 3 YEARS OLD
花蓮童話國度 ‧ DAY 2
綠舍花蓮民宿



早上小芊芊很興奮的告訴我
她發現了草地上長了一支小菇菇 :)


第二天早上
婆婆與青青姨一早起來就外出
忙著呼吸新鮮空氣
我們當然等寶貝女自然醒來為止
我們才會捨得起床的 XD

早床後第1件事
出去餐廳吃早點 哈哈!
陽光明媚的一個早上啊~~~~
陽光曬下來暖笠笠的
眼前又一片綠油油的
~~~好。舒。服。啊~~~


早晨啊~


準備去食早餐咯!


一家樣子很愜意的咖啡店^^


這裡的早點
是民宿主人自家炮製
食材都是有機的新鮮的
肉包子更是選材花蓮最有名氣的公正包子
台灣人人都說來花蓮一定要吃
包子正店更是要排隊才有得吃呢!
又要說我們來這家民宿
真的很有口福


咖啡很骨子很舒服


在這裡35知己在一起的話一定聊得不想離開


大人們的早點
非。常。好。吃!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公正包子~


小芊芊的早餐 很豐富又有營養 讚!


不過小朋友一外出就作反
不多吃正餐…


我們慢慢的吃
大家都吃個飽飽的
再慢慢溜出去漫遊綠舍
綠舍整個民宿環境不大
但很骨子 很溫馨
有座主樓與主樓旁邊的平房
一共8家房子
我們的森林家族主題房間
就是與民宿主人自住的主樓連在一起的


這座是主樓後的另一座民宿
尖頂有個大窗的那5人閣樓大房間超捧的!


藍天綠草下的小芊芊很寫意:)


這是綠舍的第三座民宿 
跟前兩座風格不同 很清新的樣子


看這照片感覺hubby是多休閒的…
但實情是…他在搖控公事中囉!


影子遊戲:D


婆孫樂


見我們離開民宿範圍 
呢位妹妹又追出來


民宿周邊都是民居 很寧靜的


民宿外圍 主樓右邊就是我們的房間


正門入口裝飾了這個 很可愛:)


好美的天氣~


遇上很美的環境~




結賬付款的時候
我走到了民宿主人的家裡看過
100%南法鄉村田園式設計
是民宿上一代主人親自設計的呢!
很羨慕台灣人心中總有這些夢想
粉色 木質材料 粹花 唯美格調
在這個小小的寶島
沒有香港的寸金尺土
要實現擁有一間夢想屋
實在比我們容易得多


我們都很留戀這間可愛的民宿
尤其有得玩不懂停的小芊芊
沒完沒了的不停在上下層之間上上落落
我在慢條斯理的收拾行裝
她就拉著daddy青青姨上呀落呀咁
走的一刻更是哇哇叫
喊著今晚要繼續睡這裡


來進我們的房子囉!


我們的童話國度


可愛的小擺設


一切由小孩子出發


My Home ♡


門前的小陽台 寫意到呢~


很田園式的住宅大門


森林家族房的全貌


這個是重點 ☆


大廳的空間


一邊放了小朋友圖書


一邊放滿了小朋友玩具


大愛這幅牆壁畫


超美的背景


♡♡4母女婆孫♡♡


上層的圍欄我們一直沒有放過 XD


田園小兔芊


拍了很多最愛的照片


我們一家3口睡上層的


這幅牆壁畫太可愛啦!


睡上層方便小芊芊落樓 :D


其實滑梯頗直的!溜的時候要就一下


下層的房間 一看牆壁畫就知道係
婆婆天地啦 XD






這邊都放有很多娃娃


走進大廳旁的間隔
是圖書閣 衣櫃 和浴室


浴室空間很大很乾淨


如果我們來的日子長一點
我一定會選擇多留這裡一晚
民宿主人問我下一站住哪裡
我說了民宿名字 他說我厲害!
台灣本土人要訂住那裡都不容易
還說小芊芊一定會
比住這裡更不捨得走…


小芊芊很愛這裡


除了睡覺和早餐時間
她的活動就是溜滑梯


記得小時候很渴望家裡有溜滑梯
看到小芊芊就感受到她有多開心
這些都曾是我們的童年夢想吧!


我們今天可以做得到讓寶貝開心的


我們都很全心樂意的給予


小孩子想要的很簡單
有爸媽陪 開心就好
看她這樣都玩得一餐呢!


讓小寶貝開心是我和hubby的幸福喔!


民宿主人宿年輕 也是位3歲孩子的父親
他對我們的熱情款待
實在感到無比溫暖


綠舍 The Green Villa
絕對是我強烈推薦的花蓮民宿啊!



花蓮童話國度 ‧ DAY 2
~ TO BE CONTINUE ~



REVI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