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20111228 ♥ 晚上 ♥ 夢幻般的婚宴

文章日期:06/16/2012 06:53 am



在新娘房等等下 走左出去婚宴門口坐住等 XD



婚紗look完成後
和老公 還有Cici 酒樓的貼身姐仔
陪我在新娘房內等
有點緊張 (1228全天唯一感到丁點緊張的時刻!!!)
因為怕上了台不懂說話…


我的女主播MC和老公兄弟MC


女主家席的親友們都看得很投入呢~





隨著MC完成開場白
酒樓經理就把新娘房的神秘之門打開
貼身姐仔把我們帶到煌府大門前
還安排了兩張椅子給我們坐著等
兩張椅子就插在煌府門外的商場範圍
坐著看門口那個電視
正播著裡頭賓客在看我們的相識片段
這樣坐感覺怪怪的 哈~

去到片段的最後一幅相
我們就自己闖進去
可憐被經理擋著 還說片段未播完
我們就是要個時間進去呀
 






我們拖著手慢慢走上台
MC為我們開場 我的好好好姊妹
和老公由小學相識至今的兄弟
各自對我們說了一番很感動的心底話
這刻真的很touching
是全晚我有點衝動想哭的1個moment
然後 那個夢幻的切蛋糕儀式
隨著泡泡飛出來 我們切了一下 拍照 禮成















那合巹交杯呢???
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咯…









〝合巹交杯〞後
到我們show time了 哈哈
什麼稿都沒有準備 自說自話
我們各自只把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 真情流露呀
我咁大個女還是第1次面對眾多觀眾開咪
緊張得errrrr...不過總算把想說的話說了



老公先發表偉論 好搞鬼的樣子


到我咯 我好認真的!


口齒不伶俐的我好努力地說話 XD


祝酒後開席喇!


各位乾杯!


女主家席乾杯!

男主家席乾杯!


自說自話 祝酒 全場飲杯
囍菜出場 各位觀眾終於有得吃啦~~~






20111228 ♥ 我們的大日子 ♥ 晚上
♥♥♥ TO BE CONTINU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