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18 Weeks 3 Days ♥ 活躍的小寶貝

文章日期:05/21/2012 09:50 pm


昨晚吃得不多
但胃還是被小寶貝頂著
很快就吃不下 要躺著才覺得舒服
所以吃完飯坐了一會
就走入房間躺著

今晚很清涼
開著窗子 風不停拍打著窗紗
看著天花板 靜靜的
我忽然感到小肚子有點動盪

第1次有這種感覺
是有了小寶貝大約3個月的時候
那天早上 我feel到小寶貝在小肚子裡游
不過那時候覺得才3個月怎會這麼早就有感覺
還以為是錯覺…

我馬上把我暖暖的手
輕輕搭在小肚子上
小寶貝真的在動呢 
還好像動作很大很快的
這個一定是活潑的小寶貝
不止這樣 我還觸摸到小寶貝的心跳呢
不知怎的 平常都對小肚子沒什麼特別感覺
這個是真正的第1次呢~~~
這刻的感覺真的很微妙
不知用什麼形容

我叫老公過來告訴他
他馬上摸摸我的小肚子
不過什麼都感覺不到
哈哈 他一進來
就把小寶貝嚇得不敢動了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