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20111228 ♥ 晚上 ♥ 感謝最愛的父母

文章日期:06/17/2012 06:57 am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晴
我們的大日子‧晚上
感謝最愛的父母們


第2環節出場~~~
先播早拍晚播


換過敬酒裝束 大金大紅呀
一向說不喜歡周身帶金的我
都逃不過這個時候…
還是老人家才會覺得女兒家這樣穿才好看…
嘿嘿…

有一番話
我一定要這晚說出來
所以搞婚禮的時候
我已plan好有這一個環節
酒樓staff在我出來時
已安排好椅子給我坐在父母旁邊
老公繼續坐在奶奶旁邊








David精心炮製的早拍晚播slide show
片子都是精心挑選 good show呀
我還記得 當David轉身望向女主家席時
我和老豆豆向著他豎起拇指大讚
老豆豆真的很喜歡這個slide呢!

緊接著早拍晚播
就是我們自家製的成長片段
內容主要是感謝大家的父母對自己從小到大的養育
是這晚送給父母的禮物
然後就是我們親口感謝父母


 播我們的長成+感謝父母短片




每播這類片子時 身邊的家人總是最開心的~ 


老公跟奶奶說感謝 再送花 




終於把我想說多年的話說了出來
不知為何 有些話平時總不會說
但當年我就想有生之年在這個大日子裡才說
一等就是6年了
想不到這晚我很鎮定 甩咀是有少少
不過我想說的都沒有遺漏
所有想說的都說了出來


老公講完後 到我喇~  


先多謝媽咪多年來的照顧和愛護 媽咪勁開心呀!


送花花比媽咪~


♥♥♥ kiss kiss ♥♥♥


到同老豆豆講多謝喇~~~


長篇大論的 老豆豆聽到好開心!


 My lovely Daddy!


♥♥♥ kiss kiss ♥♥♥


昨天joanjoan幫忙在花墟訂了兩束媽媽花
各自說了感謝的話後就一起送給媽咪和奶奶
還有一部SonyEricsson xperia篤篤篤手機
送給父親大人的 哈哈 老豆豆要學做高科技人啦~

媽咪事後跟我說
老豆豆很喜歡這個環節
也很喜歡David的早拍晚播和我們做的成長片段
特別要我們把當晚所有播放的片子
都放在他的新手機裡
還說女兒當晚說話很大體呢 呵呵呵
我特地感謝爸啊 他當然很有面子!


雖說當晚的流程很普通
相識片段 → 早拍晚播 → 感謝父母
不過我相信每對新人都會很想真切地感謝父母
大日子過後 就是自己給自己家庭開創一片天地
轉換了另一個環境 真正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父母總不時刻在身邊打點一切
我知爸媽很不捨得我離開了他們的生活
這番話 也要讓父母知道
我是永遠不會離開他們的
他們在我的心中
永遠是第一位




20111228 ♥ 我們的大日子 ♥ 晚上
♥♥♥ TO BE CONTINUE ♥♥♥




20111228 ♥ 晚上 ♥ 夢幻般的婚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