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B仔B女B仔B女B仔B女

文章日期:05/29/2012 1:21 pm


人家常覺得生仔好
我說生女好 看看身邊所有有仔有女的父母
都是女比較貼心 即使結了婚 都會顧父母
我就是一個好例子 哈哈

人家說奶奶們肯定是想要慈姑ding
因為傳統觀念 要為自己家族傳宗接待
錯了錯了 其實奶奶喜歡b女多過b仔
因為奶奶在我未嫁進來之前的家庭生活
就是對著3個男人
第1胎當然生仔好這種什麼老套夾自私的想法…
不入流的!!! 可我從來主張男女平等

青青從報紙剪了一個表給我看
用我的出生月份夾我有了小寶寶的月份
去看自己會生B仔還是B女
竟然是B仔!
但表中在我中的月份打橫掃下去全都是女
有冇搞錯啊?!?

第2次照B超時
我問醫生拿了B超的打印照
回家拿給爸媽看
爸一看就說 "係仔丫嘛 我知丫!"
一臉得戚的樣子 非常肯定似的
他說他算過 有99%是B仔!!!

還好我從來不迷信
生日懷孕月份計算表我肯定不相信
爸的計算有點半信半疑啦 (爸講的要信下~~~)
不過以老公家族的仔女比例來計算
肯定生B仔機率大過B女
因為老公的1代 8個子女只有2個女
而老公的下一代 已經有3個仔!

好吧 生B仔又好 生B女都好
我只希望生個肥肥白白健健康康既乖BB
總之4個月後
可以1家3口有幅開心幸福的picture
就好滿足了~





我的孕事記 ♥ 產前檢查篇
15 Weeks 5 Days ♥ 廣華醫院第1次產檢
12 Weeks 4 Days ♥ 唐氏綜合症風險測試
7 Weeks 1 Day ♥ 廣華醫院婦產科預約
5 Weeks 6 Days ♥ 我們的小綠豆
5 Weeks 5 Days ♥ 原來BB和我們一起渡蜜月

我的孕事記 ♥ 小寶寶成長篇
18 Weeks 3 Days ♥ 活躍的小寶貝

我的孕事記 ♥ 準爸媽期待篇
長胎 vs 長瘤
17 Weeks 1 Day ♥ 我的妊娠肚紋膏s
當脊骨側彎與上小肚子裡的小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