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尖肚子圓肚子 真的有性別之分嗎?

文章日期:07/22/2012 11:11 pm


20週的時候 照結構超聲波
梁醫生confirm我肚子裡的是小女兒
如我所願 當然很開心啦~~~

之不過隨著小肚子的變化
本來小肚子圓圓的我 照鏡的時候開始發現
我的肚子越來越尖

老豆豆一開始就算了我這個是外孫仔
他說醫生搞錯了 到現在都說這胎肯定是仔
奶奶和大嫂一猜就猜我肚子裡的是兒子
因為他們說我的身形沒變
通常懷女兒的話下身會變闊的
但我的肚子是向前尖…
(不過他們這樣說的時候我的肚子還是圓圓的!)
我的舅父舅母看見我的肚子 都說似生仔

昨天和舊同事食T
原來我一直未告訴她小寶貝是男女
她就一直以為我肚子裡的是仔仔
經常跟我說 "你個仔…你個仔…" 哈哈
直到我說肚子裡是囡囡 她也驚訝呢!
因為她說我的肚子跟她陀仔仔時的肚子形狀一模一樣!!!

老公就一直都在懷疑
因為他覺得我的肚子很不斯文
小寶貝經常在肚子裡面打大風
他每次摸我的肚子 都經常摸到一連串的hehehomhom
還說小寶貝很像他…(不好吧…生仔生女都是像我會比較好囉!)
而且他一直看我的肚子 現在比之前很明顯的變了尖尖的 又高又挺
所以他說要再找醫生confirm一次
才敢買bb用品 XD

好~我要証實一下
到底肚圓係女肚尖係仔
呢個傳統說法是否有根據 嘻嘻
就3個月後等小寶貝揭曉~~~




我的孕事記 ♥ 產前檢查篇

我的孕事記 ♥ 小寶寶成長篇

我的孕事記 ♥ 準爸媽期待篇
27 Weeks 1 Day ♥ 廣華醫院產前運動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