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27 Weeks 4 Days ♥ 羊水偏多與糖尿

文章日期:07/24/2012 11:35 pm


韋森特先生的到來非常突然
10號風球話掛就掛
昨晚放工才掛8號
老公怕我回家人多擠逼
媽咪怕我要逼地鐵逼巴士
全部人都叫我回娘家 哈哈

今早8號還在掛 下波後回公司
老公說梁醫生診所沒人接聽
11時半左右打過去
姑娘叫我照預約時間來看醫生
所以上班兩個多小時 我又放假喇 呵~

今天見陳醫生
因為梁醫生正在放產假
聽姑娘說要8月底才回來
還好 小芊芊9個月的時候還可以再見梁醫生
今天的主要目的是見小寶貝 看小芊芊的成長情況
而老公的主要目的
是confirm到底小寶貝是否小芊芊

由於陳醫生要趕回醫院 所以見我們都很急
今次都是照4D 陳醫生說話很快很快
BB健康 非常活潑 
(我覺得有點over active!!!) 
有張照片cap到小寶貝想把拳頭仔放入口
陳醫生還說小寶貝的手腳 "那" 埋一注
size跟足週數 頭圍正常 現在1.2kg (人仔輕輕但踢到我鬼咁大力!)
但發現羊水偏多 叫我最好做糖尿測試
小芊芊還未倒頭 可能是因為羊水偏多的關係(她浮得太勁轉唔到…)
陳醫生說bb會在27 28週左右開始倒頭 (原來bb咁早就會倒頭)
 
陳醫生:你地知道係仔定女喇呵?
我:梁醫生有講 但想confirm多------次
陳醫生:(在我說〝多次〞之間以超級肯定的語氣搶答) 女!!!
哈哈哈~~~小芊芊不用改名喇~~~
可以去買裙仔啦~~~

糖尿測試在診所做都要500元 好貴
而且不能即時做 要預約上半天時間來做的 (又要我請假!!!)
因為要空肚6小時驗尿 今天不會做了
我想等下月中廣華覆診時再問醫生
不過時間上又好像隔得太長…
爸爸和媽咪的家族都沒有糖尿病史
患妊娠糖尿的機會不大吧
倒是近兩星期我的確吃了很多零食和甜食
飲食一向control得好好的我 這兩星期非常的放肆
這段時間我唯有不吃甜 再看看情況~~~
(可我家雪櫃還有4隻兔仔冰皮未吃喔…)




我的孕事記 ♥ 產前檢查篇

我的孕事記 ♥ 小寶寶成長篇

我的孕事記 ♥ 準爸媽期待篇
27 Weeks 1 Day ♥ 廣華醫院產前運動班
尖肚子圓肚子 真的有性別之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