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28 Weeks 7 Day ♥ OGGT結果正常 + 我的第2份準媽媽禮物

文章日期:08/03/2012 10:50 pm




梁醫生診所的姑娘在昨天收到結果沒通知我
我今天自己打去問 才把report發來我email
OGGT測試結果正常(這個我一早預料到啦…)
就這樣我被陳醫生嚇騙了500大元(果杯糖水真係好貴呢!)
不過最緊要還是我的寶貝小芊芊沒事


上兩星期和媽咪逛永安
逛了逛BB用品部 主要想買托腹帶
這幾週以來 一直覺得肚皮都被扯得很緊
我和老公看孕媽媽書的時候
說到了29週 小寶貝就會加速長大
可以比之前以10倍的速度增長
哇~ 我即時問老公:
到時小芊芊咁快大 我肚皮咁簿會唔會箋爆ga?!?

其實我對這個product沒什麼concept
咩質料好?咩品牌好?大約幾多錢?連怎麼用都不知道
唯一覺得小芊芊還有3個月就出來 用不了多少日子
當然是越平越好啦
問過下價錢 百多元至三幾百都有




佐敦永安的BB用品部好像只有1家孕婦時裝店
看不見賣BB用品的有媽媽托腹帶的產品
就走進那家010maternity品牌店
店員推介一條托腹帶給我
教我如何著 還問我肚子裡的是不是芊芊
(又再一次被人話我似陀仔!!!)
$299 9折 還是覺得貴…
就那1條加上魔術貼的毛巾類布帶
媽咪話送給我 叫我不要囉唆 (竟然比媽咪咁樣話我…)
heehee 繼姊妹山地和嫂嫂送給我的肚紋膏
多謝媽咪送我第2份準媽媽禮物呀~~~

帶了2星期 走路的感覺真的好了很多
不會再覺得有很重的肚子墜下來的不舒服
肚皮應該不會那麼快被拉鬆
雖然這兩星期天氣一直持續高溫
我帶著托腹帶又不會很焗和出汗喎 應該都好透氣
起初會怕小芊芊覺得有東西壓逼會不舒服
但小芊芊依然活潑無間 由返工活動到我放工回家
這product的確不錯








010店還有另一款托腹帶的
我買的是made in taiwan
分包肚和不包肚的
包肚款純粹在肚皮位置的布塊大一點
店員解說其實兩款功效一樣
不會因包肚款包住成個肚就托得好d
主要是包住肚皮最下墜的部份把墜力收回去腰部
讓腰部幫忙分擔肚子的負擔
包肚款通常受冬天準媽媽歡迎 價錢好像貴一點點
另一款是made in japan 不過好貴 400多元
店員也說不會介紹這個給我






我的孕事記 ♥ 產前檢查篇

我的孕事記 ♥ 小寶寶成長篇

我的孕事記 ♥ 準爸媽期待篇
27 Weeks 1 Day ♥ 廣華醫院產前運動班
尖肚子圓肚子 真的有性別之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