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30 Weeks 1 Day ♥ 廣華分娩講座 & 小芊芊的第2份大禮

文章日期:08/11/2012 10:57 pm


今天去廣華醫院聽講座
 - 分娩的認識
起初還以為一定要上講座堂
才可以讓老公陪產
原來現在不用了 到老公陪產時
就會有姑娘在旁邊指示他

這個講座主要說說分娩前後的準備

  • 分娩的徵兆和準備 
  • 分娩時的各種情況 
  • 廣華醫院產科各房間的介紹 
  • 分娩的經過 
  • 分娩後要準備的東西

其實我早已看過一些bloggers的產b經歷
所以對整個talk所說的都有所了解
不過這個talk老公一定要去聽
好讓他聽聽書有深刻印象
因為他即使有時間
也從不會主動費神心去看網頁資料



聽完talk 離下一節目還有2個半小時
老公見我近來胃口好了不少 又放肆了
帶我去吃板前 還點了我至愛吃的帆立貝
一直在戒吃海鮮的我 忍不住了
只此一件 嘻嘻~~~
其實老公真的好喜歡吃shushi
我覺得 每次和他吃shushi
他都會吃得好心的

我們在一件價值$9的
三文魚腩shushi的飯裡
發現了一件足有3吋長的hangtag膠條…
老公馬上退回給staff
他說會給我們cancel order 我還覺得奇怪
不是應該再來1件送給我們嗎???
不過當時都吃飽了 發現的又不是甲由 沒所謂吧…

沒多久 店員走來問我們
〝請問要不要布丁 免費送給你們的〞
有理沒理 當然先說要啦 :p
再看看menu 北海道牛奶布丁
店內唯有3款甜品中最貴的
一件布丁$28 送我們兩件就$56
$9換來價值$56的不值錢布丁
不錯不錯~~~所以…
說要戒甜的我又失守啦…





接下來還有時間
我們就拿著剛才在醫院門口接到的傳單
走去朗豪坊後邊一幢大廈的上樓店看小芊芊的裝備
新華嬰兒用品店
店子不大 不過都有最新款的各類用品
看中了小芊芊的第1台戰車 -
Aprica Karoon系列629



牌子一早想好 Aprica 或者 Combi
本來我想買粉紅色的 不過店子裡沒有粉紅色的戰車
剛巧這款show出來的是黑色主色配彩色波點
吸引了我去看 店員馬上給我們介紹
我們都喜歡它不會太大件太埡位 接合後很小巧
而且接合很方便 熟手後我單手都可以打開車身
車子的focus是超輕量 淨重3.6kg
而且初生嬰兒都合用
長大點更可以變身做士的車
不像大型bb車般用到1-2歲後就要換車
完全符合我們想要的類型
價錢也跟我們預算差不多
我們預計可以用3年 哈哈~~~
原價$2690 這半個月正做特惠價$2360

不過因為color問題
我從來不喜歡黑蚊蚊的
即使有波點 還是覺得跟小芊芊不合襯
這款有2只color 老公看了catalog覺得另一隻color好看
店員馬上從倉裡拿了實物出來給我們看
灰色拼繽紛綠
繽紛綠是湖水綠 (我本身也喜歡湖水綠)
一看新車仔color覺得很清新 也很sharp
老公一看實物就說這color很看
還說上樓店的價錢怎麼也會平宜些 所以沒有再格價
所以最後都決定比錢 嘻嘻

我們最後選了這個color 
b仔b女都咁岩用



這架戰車係哥哥嫂嫂送比小芊芊ga
早前哥哥叫我地去揀bb床
大家說起bb用品 我們說原來bb車貴過bb床
嫂嫂就馬上話〝咁我地就送bb車啦!〞
哈哈~~~太開心了~~~有sponser
哥哥嫂嫂好好呀~~~

奶奶一開始已反對我們買bb車
她說她當年湊大兩個仔都未買過一架bb車
出街都是用手抱 一手抱bb一邊膊咩奶粉袋…
我們告訴她買了bb車後
她也說不明白為何我們要買
抱起bb乾手淨腳…實在難理解她的想法
我自問都很大力的
搬搬抬抬一向難不到我
我們當然會手抱
但小芊芊有時候坐車仔可以看多點東西
我們出街時時刻刻抱著她都會累啦
不用bb車都要用咩帶卦…
我才不想她將來湊小芊芊時
連去街市買送都用手抱bb咁危險丫…



所選bb車的相關資料
品牌:Aprica
產地:日本
型號:Aprica Karoon系列629
使用期間:新生兒滿月起-3 歲為止
體重制限:15kg以下
開合尺寸:
-   開- W460×D740-860×H960-995(mm)
-   合- W460×D320×H910(mm)
重量:3.6kg
靠背角度:120°-170°
備考製品:安全協会A型SG合格品
顏色:高雅黑 / 繽紛綠







我的孕事記 ♥ 產前檢查篇

我的孕事記 ♥ 小寶寶成長篇

我的孕事記 ♥ 準爸媽期待篇
27 Weeks 1 Day ♥ 廣華醫院產前運動班
尖肚子圓肚子 真的有性別之分嗎?
28 Weeks 7 Day ♥ OGGT結果正常 + 我的第2份準媽媽禮物
小芊芊食邊隻奶粉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