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30 Weeks 3 Days ♥ 廣華醫院第4次產檢 + 抽血驗血糖

文章日期:08/13/2012 11:25 pm


小芊芊倒轉啦!
很快又1個月
除了小芊芊越踢越有氣力外
這個月沒什麼不適
之前2個月走步路都會
缺氧和頂胃的情況都沒有了
醫生說小芊芊已倒轉了
可能跟小芊芊倒豎沖有關啦
同時我的小肚子比之前明顯下墜了點呢
現在變得很有胃口
可以再多吃幾餐~~~

醫生又說小芊芊雖然倒轉了
但因為我的週數仍算是前期
小寶貝還有時間在肚子裡轉來轉去
所以又會有機會頭仔轉返上來
要到後些週數才能確定小芊芊是否真的倒轉
我經常覺得小芊芊很大動作的扭來扭去
扭到我的5臟6腑都好像被撈亂啦
原來小芊芊可以在裡面打翻斗的呢~~~


28週發現水腫
這兩週我發現小腿開始水腫了
睡覺時覺得1雙小腿很緊的
起床輕輕申懶腰時小腿更有快要抽筋的感覺
初時因為穿鞋都沒有覺得異樣 不為意是水腫
是有一天嫂嫂看著我的雙腿
問我有否覺得腳掌漲漲地
看真一點 真的漲了呢!
不會那麼早吧 當時我才28/29週啊
還有10週 現在已開始腫
到30幾週時會不會變了豬蹄ga?!?

老公現在每晚睡前都給我按摩小腿
睡覺時把小腿擱在cushion上
雖然半夜醒來雙腿都會又梗又累
(因為我睡著了就不懂自動轉身
所以現在一覺睡到天明的話
平睡就會腰酸背痛 左側睡的話左腿會麻痺……)
但是水腫會消退 很見效的


今天又抽血驗血糖…
28週時飲了杯500元糖水(哎…越想越肉赤…)
今天醫生寫紙叫我去抽血房抽血驗血糖
我跟他說我驗了OGGT 他問我想不想再驗…
不想再驗就可以把OGGT的化驗報告交給他
驗多次也沒壞吧 雖然有點無聊…






我的孕事記 ♥ 產前檢查篇

我的孕事記 ♥ 小寶寶成長篇

我的孕事記 ♥ 準爸媽期待篇
27 Weeks 1 Day ♥ 廣華醫院產前運動班
尖肚子圓肚子 真的有性別之分嗎?
28 Weeks 7 Day ♥ OGGT結果正常 + 我的第2份準媽媽禮物
小芊芊食邊隻奶粉好呢?
30 Weeks 1 Day ♥ 廣華分娩講座 & 小芊芊的第2份大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