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31 Weeks 1 Day ♥ 準爸爸媽媽產前工作坊1

文章日期:08/18/2012 11:49 am


早上聽講座 廣華醫院的
嬰兒護理講座
好悶呀 聽到訓著左 仲要我請AL
浪費左半日假期

上月報名join了 bb care 主辦的
準爸爸媽媽產前工作坊
上course學湊小芊芊 地點在太子
不過時間是下午5點開始
所以聽完講座後還有一整個下午時間
在旺角逛街 很久很久沒逛旺角了
天氣熱 街上很多人 行起來很累

搭正5點去到
拿到了一大袋媽媽和bb禮品
16包Pampers NB紙尿片試用裝呀
夠小芊芊出世頭幾天用啦
還有一些bb同媽媽 skin care既試用裝
和bb care shop的 $25 coupon 4張

bb course的講者講很不錯
雖然今天上堂跟上兩次廣華醫院講座的內容差不多
但這course提供的資訊詳細好多
至少在我最想知的飲食調理方面消除了很多疑慮
讓平時不會關注這些的老公又有更清楚的了解

聽完知識課 就上實習課喇
短短15分鐘 課堂上每對準爸媽都拿著1只假bb
今日教用濕棉花球洗面仔同換片片
我負責take notes 老公負責動手做
好像很簡單 玩得好開心呢~~~




其實老公在我心裡是小朋友1名(結婚後更覺!!!)
但說到湊BB 他肯定比我容易上手
我們都喜歡小孩子 不過我是限於跟小朋友玩
至於未懂走路或講話的BB 我最多只是眼望手不敢動
我看過老公抱BB 他可以很快與一只未懂說話的BB溝通~~~
所以我相信Daddy一定會很錫小芊芊的
很想快點看到Daddy抱著小芊芊的貼心一幕呢!








我的孕事記 ♥ 產前檢查篇

我的孕事記 ♥ 小寶寶成長篇

我的孕事記 ♥ 準爸媽期待篇
27 Weeks 1 Day ♥ 廣華醫院產前運動班
尖肚子圓肚子 真的有性別之分嗎?
28 Weeks 7 Day ♥ OGGT結果正常 + 我的第2份準媽媽禮物
小芊芊食邊隻奶粉好呢?
30 Weeks 1 Day ♥ 廣華分娩講座 & 小芊芊的第2份大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