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32 Weeks 1 Day ♥ 準爸爸媽媽產前工作坊2

文章日期:08/25/2012 11:03 pm


小芊芊進入第8個月
這星期真的越踢越起勁
幾乎都不見她有靜下來的一刻
連睡覺時都在動 我半夜睡醒時
摸摸肚子 她依然在動
還好 我未試過被小寶貝弄得睡不著覺
乖乖豬 比個like先 哈哈~~~

今天早上掛住訓覺 放棄了廣華的講座
下午就去bbcare上第2堂湊BB堂
課堂內容是
產後坐月飲食&注意事項
 + 如何照顧小寶寶
實習內容是
幫bb掃風的3種方法 
+ 對上堂換片片做個revision
Wendy除了教這類基本知識外
還提供到一些人與人之間相處應對
我們雖然沒有請姐姐
她也提到姐姐剛照顧bb時會遇到的困難
如何處理這些問題 有什麼什麼實例等等
也特別提到媽咪奶奶與我們之間會存在的問題
這時候老公要負責應對
好讓男人知道我們做老婆的
在心理方面會遇到的矛盾

最記得Wendy提到餵奶
如要餵人奶的媽媽
產後餵人奶的時期
每天需要飲16杯水!!!
她見到我眼都瞪大了
再跟我說 〝是需要的! 一日最少要飲16杯!〞
可我從小到大
每天都不知有沒有飲過5杯水!!! XD
現在還可以勉強一天飲到6杯吧…

上堂老公幫假芊芊換完片片
今堂在Wendy一問之下經已忘記得一乾二淨了
拿起假芊芊亂咁舞 要反手換片又唔記得
左手拿左腳圍防漏邊又唔記得
幸好有個revision 記下d口訣先
先抹濕後抹乾再塗防尿疹膏
左手起左腳 右手起腳 
圍下半放低腳再圍上半
今次想唔記得都難喇 哈哈~~~



♥♥♥♥♥♥♥♥♥♥♥♥♥♥♥♥♥♥♥♥♥♥♥♥♥♥♥♥♥


落堂時在用品店買了個三角枕
近幾晚睡覺時發覺肚子太重實在太難轉身了
雖然我的肚子比起跟我差不多的週數的準媽媽 算不上很大
但側身睡時覺得肚皮有被大力向下拉扯的感覺
這樣扯幾扯 我怕很快會有妊娠紋吖
用三角枕墊一墊 應該會舒服很多
起碼半夜想轉身時不用叫醒老公 哈哈~~~





♥♥♥♥♥♥♥♥♥♥♥♥♥♥♥♥♥♥♥♥♥♥♥♥♥♥♥♥♥


這星期 小芊芊又有小禮物收啦~
奶奶早幾天給了我一袋小衣服
是小芊芊平日在家穿的小和尚衣和長衫仔 有8件咁多呢
另外中午時又收到祥叔叔 (老公的friend 哈~) 送來的發聲玩具 得意
不過要2-3歲才適合玩 過早送來啦 嘻嘻~
仲有一套好靚的粉紅花花去街衫套裝 3-6M合穿
質料係長袖厚毛巾呢
到合穿時正值冬天 剛好著得到呀
還有另一位叔叔 (都係老公個friend)
有新淨白色bb床提供
不過聽說沒有床板和床墊 要自己去造 考慮中
我相信床仔不會用很長時間
屋企地方小我又不想小芊芊睡在大廳
到她識行識走的時候會跟我睡
所以有朋友提供就最好

嫲嫲送給小芊芊的衫仔


祥叔叔送給小芊芊的玩具和衫仔
全部玩具都係出口美國ga


呢一set粉紅花花衫仔好靚靚呢 襯晒小芊芊呀





我的孕事記 ♥ 產前檢查篇

我的孕事記 ♥ 小寶寶成長篇

我的孕事記 ♥ 準爸媽期待篇
27 Weeks 1 Day ♥ 廣華醫院產前運動班
尖肚子圓肚子 真的有性別之分嗎?
28 Weeks 7 Day ♥ OGGT結果正常 + 我的第2份準媽媽禮物
小芊芊食邊隻奶粉好呢?
30 Weeks 1 Day ♥ 廣華分娩講座 & 小芊芊的第2份大禮
31 Weeks 1 Day ♥ 準爸爸媽媽產前工作坊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